周叶is rio
许愿一只美短和叶叶

【周叶ABO论坛体】xswl!周泽楷和叶修居然要结婚了!!!!(3)

没大纲,控制不住自己的手_(:з」∠)_本来只是个结婚生孩子的傻白甜的论坛体,现在是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T T

666L

今天周叶一起上团队赛了吗?没有QAQ

 

752L

今天周叶一起上团队赛了吗?还是没有QAQ

 

892L

今天周叶一起上团队赛了吗?为什么还是没有!!!

 

893L

明明提前确定了出线名额,我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QAQ

 

894L

连号称最不可能打配合的王大法师和烦哥都一起打过配合了,为什么周叶还不一起上啊QAQ

 

895L

明明他们婚礼放礼炮时的搭配可以打100分的QAQ

 

896L

阴毛一下,说不定周叶是为了放大招,比如双人机甲什么的= =

 

897L

双人机甲还太早了吧……不过可以小小地期待一下!

 

898L

双人机甲至今都停留在理论上,哪有那么快啊Orz

 

899L

不要小瞧我们研究室的能力ok?

 

900L

没小瞧真的= =但是前不久才说了有所突破,哪有那么快就做出来啊?周叶结婚都没这么快

 

901L

说不定他们就像是周叶结婚一样,突然杀出来吓大家一跳,其实他们已经珠胎暗结好几年了呢

 

902L

珠胎暗结= =

 

902L

楼上上语文是机甲老师教的吗= =

 

903L

真正的机甲驾驶员,不需要好的语文能力!

 

904L

不……看nili烦总和叶神就知道,开机甲也是需要学好语文的

 

905L

大家好,我要去跑前线了,现在已经到了欧洲联盟的苏黎世A星

 

906L

!!!!!!!!!!

 

907L

这个厉害了!A星是集训地,我记得现在已经全面戒严了,普通人进不去的耶

 

908L

申请了烦总的专属翻译……

 

909L

……

 

910L

……

 

911L

真的勇士,敢于为了八卦,去当烦总的翻译= =

 

912L 一个勇士

披个固马~

烦总不说话的时候真的非常帅非常帅!他说话的时候……就……又烦又帅= =

 

913L

勇士,你见到wuli楷楷了吗?wuli楷楷是不是依旧帅得能让人看一眼就怀孕(*´艸`*)

 

914L

他现在也只能让他叶怀孕了= =

 

915L 一个勇士

没见到nili周周,不过见到了wuli叶叶(❁´︶`❁)

结了婚的人就是不一样~wuli叶叶现在打扮得超帅超好看!好想让他怀孕!

 

916L

周叶居然没在一起吗?!!

 

917L

说好的刚刚标记的AO都是连体婴呢喵喵喵!

 

918L

并没有刚刚标记好吗= =他们都标记超过一个月了Orz

 

919L

好好奇勇士的性别啊,看起来像女A

 

920L 一个勇士

……不……我是个女O……

 

921L

现在女O都想让叶叶怀孕了吗[惊恐][惊恐][惊恐]

 

922L 一个勇士

周叶去模拟战斗室了,打听了一下,周叶这段时间经常两个人一起泡在摸战室,应该是在练磨合吧

我再去打听更多消息~

 

923L

摸战室的话,我怎么感觉两人应该是在1V1啊Orz

 

924L

话说……明天的对手是北美联邦的美利坚战队吧,他们好厉害啊,看了前两场比赛,感觉他们特别难打耶

 

925L

美利坚的机甲是64核的,而且他们的双量子炮很先进,杀伤力大,后坐力却比但单量子炮还要小,确实挺难打的

 

926L

他们队伍最大的弱点应该是单打独斗,其实和呼啸有点像,但是他们总体实力比呼啸高,机甲性能搭配也比呼啸好

 

927L

就目前来看,美利坚战队的机甲水平确实比我们联邦的略胜一筹,主要是武器配置的问题

 

928L

团队的话,我们这边赢的概率比较大,就是擂台可能有点悬

 

929L

要稳赢擂台的话,周叶两个人都要上擂台

 

930L

这样不就看不到他们的配合了吗QAQ

 

931L

我说,是看周叶配合重要,还是队伍的胜利重要啊= =你们不要主次不分好不好

 

932L

楼上不要上纲上线嘛?又没有人说队伍的胜利就不重要了= =

 

933L

就是Orz他美没有3S,比2S的战斗力,我们联邦的哪里会比他们差啊!

 

……

 

1130L

不是吧???这个出赛名单???官网被黑了吗喵喵喵!!!

 

1131L

名单是真的= =邀请赛的官网也是这个出赛名单

 

1132L

真是……完全摸不到wuli叶叶的套路啊Orz

在我们一直期待着周叶夫夫双打时,他们偏偏不上,在我们都觉得他们最不可能上的比赛里,他们偏偏上了= =

 

1133L

我信了……这一定是叶叶安排的233333

 

1134L

擂台:烦总、杰西卡、点心大大、糖糕、楚女王

这是要先烦死对方、再玩死对方、紧接着猥琐死对方、然后出其不意来个正面肛、最后来场风城烟雨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1135L

团队赛居然一次性上3个战斗大师!这是要玩脑力战的节奏吗喵喵喵?

鱼总、张大奶、叶神、枪王、孙翔、李轩,还有3S夫夫,感觉他美药丸23333

 

1136L

是时候让他美感受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了XD

 

1137L

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开始啦!我已经连好网啦~就等着看直播啦

 

1138L

有没有人买了票去现场的,苏黎世B星好远啊QAQ来回程的航票贵到令人发指QAQ

 

1139L 一个勇士

嘿嘿~翻译可以随队去看比赛耶,战队席的观感比观众席好好几倍啊~

 

1140L

好想打勇士GN……但是打O是犯法的……要判刑QAQ

 

1141L

对√打O也就判得比语言猥亵O短一点,50年你就可以出来了

 

1142L

50年而已耶~出来又是一条好汉!怎么样!打不打!我可以给你鼓掌,啪啪啪,啪啪啪

 

1143L 一个勇士

[打了码的S级机甲驾驶员证书.jpg]

 

1144L

……

 

1145L

……

 

1146L

……

 

1147L

我早该想到的……这个年头,想艹叶神的O,都不是简单的O= =

 

1148L

大大,现在在打擂台,求周叶动态直播,感恩笔芯

 

1149L 一个勇士

[周叶凑在一起咬耳朵.jpg]

应该是在讨论赛况,有点远,只听到wuli叶叶在说烦总的剑出得有点早了,好在反应快,补救回来了

 

1150L

剑出快了吗?我一个B级压根看不出来QAQ

 

1151L

同B级,完全看不出天天哪里剑出快了?只看出来现在天天占了上风Orz

 

1152L 一个勇士

[周叶相视而笑.jpg]

是快了一点,大概不到一秒

 

1153L

是我输了……

 

1154L

剑出快了不到一秒Orz感觉能看出来的都是神

 

1312L 一个勇士

……

 

1313L 一个勇士

[小视频.mp4]

 

1314L

……

 

1443L

……

 

1444L

周叶两人还记得现在在比赛吗喵喵喵!

居然就这么在现场亲上了!!!你们怎么不在我面前亲啊QAAAAAQ

 

1445L

你们咬耳朵,深情对视也就算了QAQ你们还亲!!!

 

1446L

你们亲也就算了!你们还舌吻!!!

 

1447L

幸好导播没有拍战队席,不然全联邦人民都要被这两个人闪瞎= =

 

1448L

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勇士GN和各位大神吧[蜡烛][蜡烛][蜡烛]

 

1449L 一个勇士

烦总出来了= =有赛后采访,我要奔赴战场了[生无可恋.jpg]

 

1507L

啊,王爸爸都打趴一个人了,为什么黄少的采访还没有结束Orz

 

1508L

切出去看了一下采访,烦总还在发表他的万字赛后感言= =

 

1509L

勇士GN长得还是挺可爱的……可惜一脸生无可恋

 

1712L

擂台赛赢了= =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觉得这一次赢得特别玄妙

 

1713L

王爸爸的魔术师打法好帅,他下场时连其他联邦的人都站起来鼓掌了

 

1714L

想起了当年微草比赛时,赛场上被“魔术”的呼喊声支配的恐惧

 

1715L

吾王打得好奔放啊!感觉从单亲爸爸回到了中二少年的模式23333

 

1716L

锐锐倒是猥琐依旧……

 

1717L

周叶进备战室了,啊,好想看他们穿紧身的战斗衣啊QAQ

 

1718L

备战室是没有直播的- -放弃吧

 

1719L

看你自己

 

1720L

所以说为什么周叶比其他人先进备战室啊?

 

1721L

3S机甲和大脑的连接线路比2S多啦~

 

1722L

听说那种紧身衣,能够非常具体细致地描绘出咚的大小[小心翼翼.jpg]

 

1723L

……= =

 

1724L

……= =无言以为,这个世界上,能够准确知道楷楷大小的人,只有叶叶

 

1725L

而且不用隔着东西,能够亲身接触~

 

1726L

叶叶还能够把那个东西容纳进自己的身体里~

 

1727L

深入地感受来自那个东西的洪荒之力~

 

1728L

……

 

1729L

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

 

1730L

其他人都进备战室了= =

 

1731L

说起来……军队里有驾驶员都有独立的换衣间吗?

 

1732L

没有╮(╯_╰)╭这种衣服很难换的,换好衣服还要连接机甲,必须有人在旁边帮忙的

 

1733L

话说……这样的话,身材什么的不就一览无余了吗

 

1734L

现在问题来了,他叶之前是谁帮忙穿的衣服?

 

1735L

……

 

1736L

别问这种引战的话题啊Orz这里是cp贴啊

 

1812L

上场了上场了!!!一枪穿云的银灰色隐身漆真是太帅了!

 

1813L

啊啊啊啊!一枪穿云真不愧是设计得最好看的机甲!线条超级流程,360°无死角的帅气!

 

1814L

君莫笑啊……就算看了一年多……还是无法形容君莫笑给人的感觉Orz

1815L

君莫笑是实用性机甲啦~人家又不注重外观

 

1816L

一叶之秋也是实用性机甲,但是一叶之秋的设计就很帅啊= =

 

1817L

其实……君莫笑的外漆还是蛮好看的~暗红色挺帅的~

 

1818L

惹!现场中华联邦都开始喊“周叶”了= =没有人了“必胜”了

 

1819L

哈哈哈哈听了现场的解说,解说好有趣,介绍周叶夫夫的时候还加了一句“作为新婚夫夫,周泽楷和叶修代表了中华联邦机甲最强单人战力,这是他们第一次配合,不知道他们在战场上的默契比不比得上他们在床……生活上的默契呢?”

233333333333我以我16年的星际标准语翻译员作保证,他绝对是想说床上,临时才改成生活上的!

 

1820L

君莫笑高速移动一定的时候我总有种一叶之秋的既视感QAQ

 

1821L

一叶之秋是亮红色的漆嘛~

 

1822L

话说叶叶真的好喜欢红色啊~一叶之秋和君莫笑都是红色漆,嘉世和兴欣的战旗和队徽都是红色~

 

1823L

哇!一枪穿云枪体术主攻,君莫笑远程枪炮辅助,是谁说wuli周叶没有默契的!打脸了吧哈哈哈哈( ̄ε(# ̄)☆╰╮( ̄▽ ̄///)

 

1824L

美利坚那个家伙每次想破枪王大大的枪体术,都被wuli叶叶打乱了动作,美利坚唯一的精导机甲完全被压制了啊~

 

1825L

嘿嘿~开场3分钟,机甲受损面积81%,美利坚这是药丸的节奏啊~

 

1826L

哇!其实其他大神也超级厉害啊,都是他们拖住了其他人,周叶才能安心对付那个精导

 

1827L

他美那个精导机甲真心不错,精神疏导的能力特别强,防御率很高,攻击力也不错,轻型机甲移动速度也很赞,就是输在了驾驶员上

 

1828L

厉害了我的周叶!这个攻辅切换居然都没给对手留下脱身的机会,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切换攻辅时还能保持攻击的连续性的,以前叶橙搭档时这两配合度都没这么高[哆啦A梦吃惊]

 

1829L

讲真,这个切换太妙了,一枪穿云的子弹封住左右路径,千机伞阻碍上下方视线,收伞前瞬身换位,收伞的瞬间切换成战矛攻击中枢,这个切换能够如此完美,wuli叶叶必须占六成功劳!

 

1830L

五五分成吧Orz叶叶的操作确实惊艳,但如果没有他周完美的配合,这个切换也完成不了啊

 

1831L

今晚这个MVP要不是他们一起拿,我就直播吃仓鼠[仓鼠吃瓜子.jpg]

TBC~

精导,全称是精神疏导、相当于治疗吧,战斗时当然不可能修复机甲啦,所以这个是疏导驾驶员精神负担、保持精神强度的、学医救不了中国人嘛~

一枪穿云,3S级机甲,轻型,外观非常好看,瞬间移动速度非常高,轻便型双枪属于激光枪,发射速度非常快,银灰色的隐身漆、流畅的线条、完美的黄金比例,机甲中的周泽楷~

君莫笑,3S级,第一台综合性机甲,不过偏向近身战斗型,高度移动,速攻,以及随意切换的武器是他的特点,但是需要驾驶员有非常高的精神力和快速的反应力

一叶之秋,叶叶是3S,换了孙翔后改装成了2S,虽然级别降低了,但是依旧是2S中的战斗机,很帅很酷

这篇论坛体算是完全跑偏了= =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写到,比如旧嘉世的军部腐败问题、帝国议会被一群贵族长老长期把控大权等等

算了……文力有限,我不写T T

如果有人想写的话,可以找我~

评论(11)
热度(223)

© 没有猫的叶鱼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