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,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

【周叶/知乎体】甲方爱情

甲方楷楷×室内设计师叶叶,ooc³,按照知乎格式来,答案更新在原答案上方

你见过的最奇怪的甲方是什么样的?

甲方:想要寒冬渐渐过去,春天静悄悄到来的感觉

乙方:……

镜像问题:为什么甲乙方的审美有差异?

34214 个回答      按质量排序∨

不秃也强,唯有荣耀与甲方不可辜负

好奇他是怎么喜欢上我的,其实我也挺好奇的

+++++++++++++++

行了行了,非得听那句话是吧

谢谢大家,我们在一起了

+++++++++++++++

后续?隔壁看见院子里一片火光,报了物业,让人盯着一个一个熄蜡烛,丢人倒是其次,就是蜡烛太多了,真累人

+++++++++++++++

唉你们好奇心怎么就这么重呢,有这个求知欲,用在学习上不好吗

我说还不行吗= =约我去他家作客,就之前那套婚房,在小院子里拿蜡烛摆了个心形,旁边是我们两个的姓氏缩写,别说,心形摆得挺正的

+++++++++++++++

收回之前说他不会玩浪漫这句话

+++++++++++++++

唉,行了行了,我承认我动心了,你们再闹我可匿名了啊

+++++++++++++++

说是为了让我亲自照顾他才把自个搞住院的,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这么打算的,但是其他人又是有过这种念头的还是算了吧,单箭头的话是愧疚,双箭头就是心疼了

+++++++++++++++

年轻人的追人手段果然很新奇,约一起吃火锅,结果把自己吃出了急性肠胃炎,现在在医院躺着呢,能怎么办啊,陪着呗

收回之前说他会玩浪漫这句话

+++++++++++++++

去了去了,别说,小帅哥游戏打得不错,玩起枪都和他本人一样帅了,约好了以后一起下本

+++++++++++++++

约我去网吧打游戏?现在的年轻人追人都这么不按套路来了吗?

+++++++++++++++

有点感动不是说我答应了啊!评论里刷百年好合的可以歇一歇了

+++++++++++++++

小帅哥坦白从宽了

从一开始就没有女朋友,听了朋友的话特地买了套房子,就有借口来接近我,培养感情了,之所以按照我的喜好来设计是为了给我暗示,说是婚房也没错,是未来的婚房

现在的年轻人挺会玩的,追人还特地买了套房子,有点感动

+++++++++++++++

澄清一点,小帅哥告白真不是为了不还设计费,设计费早就结清了

+++++++++++++++

小帅哥跟我告白了,这是什么操作?钱都已经给了啊

+++++++++++++++

没被喂狗粮= =

女朋友压根没出现,就我们两个一起吃了顿烛光晚餐,别说,小年轻挺会玩浪漫的

+++++++++++++++

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有情调吗?看个图纸而已,约在情侣餐厅?准备喂设计师一嘴狗粮吗?

+++++++++++++++

怎么都在问小帅哥到底有多帅= =

行吧行吧,我打个分,满分十分我给十一分

+++++++++++++++

今年工作室里来了一个特别帅的小伙子,小姑娘们都抢着上去要微信,可惜是来给婚房找设计师的,当时好像听到了不少心碎的声音,长得帅果然很造孽啊

这位小帅哥的要求很神奇,唯有复述对话能充分体现问题

我:小帅哥要设计婚房啊,和你老婆都喜欢什么样的

小帅哥:……不是老婆

我:还没结婚啊,那就是女朋友了,婚房嘛,双方的意见都很重要,你们都有什么要求

小帅哥:……你喜欢什么样的

我:哈?

小帅哥:婚房,你喜欢什么样的

我:我喜欢什么样的不重要的,重要的是你们喜欢什么样的

小帅哥:……很重要,你喜欢很重要

我:???

小帅哥:按你喜欢的来

这位小帅哥,是对自己和女朋友的审美这么没自信吗?哪有婚房按设计师的喜好来的?头大

评论

目标是陈独秀

划重点,小帅哥为了追人买了套房,又帅又有钱,答主人生赢家不解释

冷静先找找时光机

所以!答主!小帅哥!究竟是!怎么!喜欢!上!你!的!啊!求!你!更!新!!!

说不定呢

没人觉得答主跑题了吗

END

来自一个深夜核对工资到眼睛痛的苦孩子,为什么要这么对我,我明明才大一,我要辞职QAQ

评论(5)
热度(58)

© 一口鱼缸忘记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