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,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

【诡秘之主】周明瑞聊天室(上)

一句话概括:来自不同世界,走了不同序列的克莱恩们的灰雾聊天室

无CP,是篇沙雕(可能不够)

**********

塔罗会的人并不知道,在他们开会一雾之隔,还有另一群人也在开会,茶话会。

 


克莱恩醒过来的时候被吓了一跳,眼前缭绕的灰雾让他以为自己在梦里回到了源堡。

“这里就是源堡。”

突然背后一个耳熟的声音冷不丁地传来,吓得以为源堡遭了阿蒙的克莱恩,抬手招来“星之杖”就要放技能,却在看到背后人的脸时愣住了。

那是他自己。

难怪那声音这么耳熟。

“别担心,周明瑞。”那个人笑着搂住他的肩膀,“我们都是你。”

你们都是我?你们?我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人格分裂了?成为真实的套娃之主了?那眼前这个人是哪个套娃?梅林?

“平行世界的你。”

好好说话,不要大喘气。

克莱恩占卜了一下,知道眼前的人没说谎后,选择了相信他。

这虽然很不科学,但很神秘学,完全符合世界的基调。

等等!“你们?!”那就是还不止眼前这一个了?

“对。欢迎来到周明瑞聊天室。恭喜你,你是第5个加入者。”

 


克莱恩被带到一张摆满了甜食的长桌前,虽然这张桌子也有22个座椅,但是灵性直觉告诉他,并不是原来那张桌子。

看到他们进来,正围在一起不知道干什么的三个人抬起头来,都露出一种让人感觉很不妙的表情。

有鬼!

而且看着自己的脸露出这样的表情,真是太奇怪了。

“欢迎你加入我们。”左边那个走过来和克莱恩握了一下手,“5号周明瑞。”

这个称呼让我觉得自己像是量产的流水线产品。

“我们给新人定了一个规矩,讲讲自己最丢脸的事情。”那人把克莱恩按到座位上,然后自己绕到对面坐好,“当然,我们可以先做个自我介绍。我是3号克莱恩,是一个‘天气术士’。”

猎人序列,那这个规矩一定是你提议的。

把他带来的那人紧跟着道:“我是1号,一个普普通通‘bug’。”

恐怖如斯!这个人居然没有被阿蒙吃掉!

“我是2号克莱恩,一个准备‘古代学者’仪式的‘秘法师’。”

哦,学徒序列3漫游者会遭星空的,还是古代学者安全点。

“我是4号克莱恩,一个‘贤者’。”

“我是5号克莱恩,一个‘奇迹师’。”

克莱恩一说完,2号克莱恩就看了过来,眼神十分炙热。

都是我自己,有什么不懂的。

“我这里还有一份‘古代学者’的特性。”不就是我薅我自己吗?

“你真是我的小天使,小五。”

一张嘴就知道是个老苟三家了。

 


一番虚情假意的来往中,3号克莱恩直接打断道:“你最丢脸的事情是什么?”

并不是很想把自己曾经被狗追着喊“杀人啦!救命啊!”的事情,被上厕所时被白骨信使看到这一类事情说出来的克莱恩决定自救,然而还没等他开口。

有人笑了。

是那位“bug”克莱恩。

我完了。

我遭我自己了。

克莱恩心想道。

“被狗追着喊救命?上厕所时被白骨信使看了?”1号克莱恩说完趴在桌子上无声地笑着,但是他抖动的肩膀暴露了他。

果然,偷盗者都是屑。

他说完,另外的几位克莱恩也笑了起来。“天气术士”的克莱恩笑得尤其猖狂。

克莱恩叹了一口气,带着遗憾的语气说道:“我现在确认了,你没有在成为‘铁血骑士’时失去什么。”

至于旁边的那位“bug”的同学,可惜,暂时打不过。

 


沉默。

沉默是今晚的周明瑞聊天室。

3号克莱恩身体向前谈,双手按住桌子边缘,十分认真地说道:“你们三条相邻途径都非常有猎人的天赋。”

“以前也有人这么说过。”

对面的人调了下眉,有点不妙的预感。

“梅迪奇和‘暗天使’萨斯利尔。”

啪啪。

1号克莱恩鼓了两下掌:“厉害。”

 


就在这时,灰雾沸腾起来,克莱恩发现自己和3号的身边都有一个人影慢慢勾勒出来。

长发!

克莱恩看着对面那个人模糊的人,心里咯噔一声。

再转过头看向身边,有胸!

有点刺激。

果然,是两位女士,两位长着和克莱恩们相似的脸的女士。

而且,其中的一位非常明显,是个魔女!

她不会之前是他吧。

 


这个感觉,是个纵火家。

“天气术士”克莱恩转过头去对旁边的女性克莱恩笑了笑,决定等一下告诉她一些好事。

 


一番自我介绍后,又到了新人的show time。

3号克莱恩旁边的那位女士:“我是1号克莱尔,一个‘纵火家’。”

哇喔!

猎人啊,铁血骑士的时候会性转的猎人啊。

真让人好奇她知不知道这件事情,毕竟还只有序列7,还是有可能不知道的。

“身为前辈,我要给你一个建议,”猎人的前辈,3号克莱恩面向1号克莱尔,非常诚恳地建议到,“好好珍惜一下自己现在的身体。”

1号克莱恩缓缓打出问号,刚想说自己已经过了序列8“挑衅者”,应该不会有再被人打的可能了。

“等到半神你就只能怀念了。”

难道?!1号克莱尔想起了序列7会性转的魔女,觉得自己胸前的重量有点虚无。

 


她的对面,真正的魔女:“我是2号克莱尔,一个‘绝望魔女’。”

魔女。绝望魔女。

让人好奇她,或许曾经是他是怎么扮演的。

“我很好奇,你是怎么扮演的?”4号“贤者”克莱恩问道。

作为一个序列9就开始和魔女打交道的窥秘人,他很好奇,这个途径可以怎么做正向的扮演。

2号克莱尔皱了下眉,魔女自带的特效让她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。

是ptsd的感觉。

几位长期和魔女打交道的克莱恩心想。

 


“教唆者的能力,可以用在审讯上,让一些想要脱罪的嫌疑人自爆。绝望不一定就要传播绝望,也可以是收割绝望。”

 


7个人,这个数量有点尴尬。

搓麻将,凑不齐两桌。

斗地主,凑不齐两组。

狼人杀,人数又太少。

玩跳棋,多了一个人。

真心话大冒险,都是自己,自己何必难为自己。

看来,只是做这件事情了。

几位老会员对视一眼,一起站起来,然后拿出了两盒飞行棋。


TBC(大概……)

评论(19)
热度(313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口鱼缸忘记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