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,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

【诡秘之主】莉莉丝说祂想做本职工作(上)

末日后全员大团圆设定

CP:非常明显的蒙克、不太明显的静风、双女神组

是篇(不知道够不够的)沙雕

我忏悔,我不该这么对我主


*******************


末日结束后的第三年,莉莉丝想举办一个灵界相亲大会,于是祂向天使、真神甚至旧日们发出了邀请。

阿曼妮西斯很好奇,腾出一只手来给莉莉丝打电话。

对了,祂的另外五只手很忙,一边打牌一边吃东西中。

“你算算看天使、真神、旧日都有哪些不是单身?”

阿曼妮西斯用三十根手指数了一下。

嚯,好家伙,百年单身汉、千年单身狗、万年单身鳖,大家看来都在朝着海洋生物进化。

于是阿曼妮西斯举六手赞成,并且决定出道成为参股人。

 


听到消息的众祂各有反应。

白造表示自己两娃都几千岁了,就做一个情感专家吧。

亚当抱着重启的乌洛琉斯,睁着清澈如同孩童的眼睛。

奥塞库斯点了个火球,列奥德罗打了个闪电表示抗议。

梅迪奇烧掉手里女嘉宾邀请函,差点吐出猎人唯一性。

年轻的旧日克莱恩表示,自己还只是一个单纯的孩子。

 


你问阿蒙?

阿蒙表示这非常有趣,于是去敲了个钟。

被抢了工作的帕列斯决定远离是非,毕竟祂只是一个弱小无助的序列二,一个随身siri。

 


灵界第一届相亲大会顺利展开。

由莉莉丝和阿曼妮西斯担任主持人,由白造和罗塞尔担任情感专家。

便宜当妈莉莉丝。

快乐撸猫阿曼妮。

自己生娃老白造。

魔女不错罗塞尔。

真是一个完美的团队。

 


男女嘉宾们紧随其后闪亮登场。

男嘉宾们分别是:奥塞库斯、列奥德罗、亚当、威尔、阿兹克、克莱恩、阿蒙、乌洛琉斯、梅迪奇。

女嘉宾们分别是:雷妮特、阿蒙(分身)、克莱恩(密偶)、阿蒙(分身)、克莱恩(密偶)、阿蒙(分身)、克莱恩(密偶)、阿蒙(分身)、克莱恩(密偶)。

男女比例十分不协调,阿曼妮西斯和莉莉丝交换眼神。

是时候给伦纳德准备魔女魔药了。

是时候给埃姆林准备美神魔药了。

 


至于台下旁边的两位女性天使。

苦修士阿里安娜开启了隐秘。

贝尔纳黛看向了专家席。

 


嘉宾席的克莱恩觉得自己和其祂神(天使)格格不入,毕竟他只是一个醒过来才22年的孩子。

这里面随便抓一个年龄都能把他按在地上摩擦。

我觉得我还小,还不到相亲的年级。

克莱恩们默默地看向阿曼妮西斯。

阿曼妮西斯懂了。

然后祂伸出手把克莱恩们按在椅子上。

刚好还剩下两只手可以拿话筒,完美。

 


“现在是嘉宾们的自我介绍时间。”

面面相觑。

沉默是金。

并没有一个神话生物打算主动开口。

阿曼妮西斯和莉莉丝的眼神挪到列奥德罗身上,想起被女神们支配恐惧的暴君决定表现自己的能屈能伸。

 


“列奥德罗。”列奥德罗刚刚开口,对面就有12个脑袋一齐看过来,祂觉得自己有点不好。

有一起吃过自助餐情的奥塞库斯决定拯救祂:“列奥德罗喜欢能把自己踩在脚下的……”

轰隆隆。

祂的话还没说完,列奥德罗的闪电先到了。

当你觉得我鸽的时候,我没有鸽,这也是一种鸽。

阿蒙默默表示同意。

 


相亲大会顺利进行到了VCR的环节。

你问VCR哪来的?

感谢万能的古代学者。

感谢匿名资助人愚者先生。

 


相亲VCR必备要素:

1.你的理想型是什么?

2.你有过感情经历吗?

 


奥塞库斯:理想型?赞美太阳?

列奥德罗:……

亚当:默默拿起008,祂喜欢的人也喜欢着祂,这是合理的,祂喜欢的人只会有祂一个,这也是合理的。

威尔:五色大口味冰淇淋,或者,默默看向婴儿椅上的乌洛琉斯。

阿兹克:默默数了一下自己有多少段人生。

克莱恩:母胎solo两辈子,毕竟他只是一个连密偶小镇的“对外交流”都用非常手段的孩子。

阿蒙:尊敬的愚者先生,听说第一纪夫妻财产共有是吗?

乌洛琉斯:……

梅迪奇:和体内的索伦和艾因霍恩吵了一整个VCR,毕竟众口难调。

雷妮特:给……我……金……币……

阿蒙(分身)×4:愚者先生,结婚吗?

克莱恩(密偶)×4:我杀了你吧。

 


掉线已久的情感专家举手。

“诡秘,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大家庭。”

这样子就可以有纯正的伏特加了。

不,谢谢,我不是很想加入你们的雷雨大家庭。

克莱恩并不感动,直接拒绝。

 


“愚者先生,我记得十分珍惜家人,那么你也一定非常渴望亲情。”阿蒙扶了下单片眼镜,看着旁边的克莱恩,真诚地说道。

感觉有诈!但是克莱恩还是认真地回答:“对。”他很好奇,阿蒙的非凡特性里卖的什么药。

只见阿蒙伸出四根手指,摇了摇:“如果愚者先生和我结婚的话,就可以一次性多出来四个父亲了。”

谢谢,并不是很想要四等分的亲爹,父可敌国的福气还是你自己享受比较好。

 


旁边的莉莉丝和阿曼妮西斯觉得自己嗑到了。

这是什么,虐恋情深、相爱相杀、你瞒我骗、穷追不舍的脆皮鸭剧情啊。

咦?阿蒙和克莱恩都是虫群,好像没有性别。

那不就更香了吗!

 


另一外掉线已久的情感专家罗塞尔也举手发言。

“小周,你看,”罗塞尔指了下旁边的白造,“老白,儿子都几千岁了。”

然后祂指了指自己:“我,女儿也成为神秘世界的大人物了。”

又指向女神:“阿曼妮……”

女神的凝视。

罗塞尔默默把手指的方向转向克莱恩,张着嘴没发出任何声音,假装自己的话被隐秘了。

“你看看我们古代遗民四人组,你不觉得自己有点格格不入吗?”

不觉得,反而觉得你有点叛逆。克莱恩格尔曼式冷酷。

 


“我今年才22岁,还不到被催婚的年纪。”

克莱恩刚刚说完,所有的人都向他看来,包括乌洛琉斯,每个人的表情编织成一句话。

你在说什么卷毛狒狒都不相信的笑话。


TBC-(大概……)

评论(33)
热度(325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口鱼缸忘记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